其实我叫贱君

[ChrisXCurtisXSebastian]Two Peaches CH1

 @nicolivia 

水蜜桃软糖:

写在前面:
被雪国列车的猕猴桃苏得不要不要的,大概已经叛变成为桃酥一枚……
然后和小伙伴交流的时候产生了一个非常丧病的脑洞……
大致就是猕猴桃水蜜桃和一颗包子酱酱酿酿的故事。名字也是随便取的呵呵
(爪机人工加粗)!大概是会有3那个P!求你们千万千万注意避雷!!!(爪机人工加粗)
警告就写到这里,够长了吧……不能接受的真的不要再往下看了……
lo主胆小且蠢……想伪装还光明正大的暴露了自己……

破罐破摔中



******丧病的分割线******


事情发生的非常突然。
Chris在他难得的电影拍摄间隙回了趟家,他记得Sebastian的生日快到了,但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。
两天的假期不够长,幸好Sebastian总是有大把的时间随时待命。
当然他也没想过,这个短暂的休憩时间里的晚间娱乐活动居然会是和Sebastian一起躺在他那张大床上,看一部自己主演的电影。
“我还没有看过。”
Chris自然不会对Sebastian说不,即使看到自己的脸出现在屏幕上,他还是感到一丝拘谨和不自在。
Sebastian只留给他一个专注的侧脸。他此刻的心情就好像一个等待奖励的低龄孩童,给我块糖果或是曲奇吧,我都能快活得上天堂,Chris有些好笑地想。
当电影里的自己第一次从人群里站起来的时候,Chris得到了来自Sebastian的第一个评价,“你蓄胡子的样子着实很火辣。”
Chris有点惊讶,他一直以为Sebastian会比较喜欢自己现在这样——有段时间他坚持蓄着一脸大胡子,而Sebastian甚至不允许自己吻他——回来前他特意刮干净了自己浓密的胡须。
但现在那个人却说他留着胡子很火辣?
Chris没法让自己多想,因为Sebastian的一只手掌包裏住了他一侧的胸肌,正缓慢地揉搓着。
“这里也是,你跳上去的时侯简直帅得让人想尖叫。”
然后下一秒,Chris就听到身边的人发出了一声高亢的喊叫。
这不奇怪,因为Chris自己也被吓得不轻。
一秒前他看着自己跳上一段钢管飞速地冲向镜头,这一秒那个人已经切切实实地扑在了Sebastian的身上。那张与Chris如出一辙的脸,现在正面对着他,写满困惑。
这样的尴尬一直持续到Curtis——是的,他们已经确认过他确实就是电影里的那个Curtis——洗完澡,并且换掉了他那一身不知道穿了多久的衣服之后。
现在他穿着Sebastian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翻出来的睡衣(上面居然还印着跳跳虎的头像),它把Curtis身上某种充满棱角的东西隐藏得很好。
现在他看起来跟Chris更像了。
Curtis一言不发地爬上床——除了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之外,他们之间没有更多的交流,保持沉默大概是他所能想到的应对现下这个诡异局面的最好方法——他选择了Sebastian这边。
显而易见,那两个相貌几乎一样的男人相互之间并没有太多的好感。
所以现在Sebastian的身边各躺了一个男人。谢天谢地,这床足够躺下三个体型健壮的男人。但留给他们翻身的余地很小,手脚只要稍稍活动,都会与对方的触碰到。
这让Chris觉得不舒服,身体和心理双重意义上的。
他把Sebastian尽量往自己身边拉了拉,让Curtis碰到Sebastian的机会减到最小。
Chris给Sebastian一个睡前例行的晚安吻,然后把一个严肃的带着警告意味的眼神投给了Curtis。
对方甚至没有正眼看他,只是轻蔑地冷笑了一声便合上了双眼。


tbc

评论

热度(189)